成长的证据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人家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所接触处到的人与事也会逐渐增加。

身边的朋友随着环境的变迁而增加/减少,遇到的事情也变得不一样。就像小时侯,我们不必工作,不愁不烦,享受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长大后的我们,却必须为三餐而烦恼,总必须努力工作赚钱养活自己。

除此之外,我认为成长最有力的证据就是,逐渐长大的我们会收到越来越多的结婚喜帖。还记得我第一次收到喜帖(贴上印着我名字的)的时候是2007年,一位大学的学长结婚。2008年就收到两张,去年我收到三张请帖呢!今年2010年,我想我会收到四张请帖吧?哈哈!

不知怎么的,我觉得逐年增加的请帖象征着我逐渐的成长,也因为这样,身边才会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朋友结婚。无论如何,最重要的就是祝福已经结婚/即将结婚的朋友们甜甜蜜蜜,还有,新年要到了,记得派红包给我哦~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