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的心痛

Monday, January 13, 2014

在社交网站看到了一个这样的贴子"有个人怀孕了,可是那男的是有家庭的,所以那女的决定去堕胎拿掉孩子了"
看了这个,我真的感到很痛心。痛什么?
1。痛恨两个不负责任的父母,狠心的把小孩的生命拿掉。试问你们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渴望有孩子却得不到,而你们却狠心剥夺自己孩子的生命?
2。痛恨一个不专一的丈夫,对自己的婚姻不专,搞婚外情。你快乐的时候,难道你不曾为自己的妻儿着想吗?
3。为那元配不值,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了个可耻的男士。
4。为那少女而感到羞辱,明知对方有家室还和他一起,甚至还让自己有了孩子。女孩,是时候让自己醒了,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负责呀!
世界变了,人类的观念价值也随着沧丧了.
试问现在的人,还记得什么是矜持吗?
为被堕胎的孩子祈祷,愿慈爱的父安慰他。阿们。

2014了

Friday, January 3, 2014

进入2014年,突然想起了这片被我忽略了许久的小天地,郝然发现自己原来已经那么久都没有发表任何'伟论'了。回想起还在念书的时候,总是可以每天写下短短的心情日记,现在只会沉迷于游戏。

刹那间有那股冲动想继续写东西,希望我可以经常发文章。就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地在这里继续分享我的人生。

2014了,希望今年会是我的转折年,希望工作可以顺利,身体不要出任何毛病,希望在人际关系上可以有所改变.2014我要继续学习做个成功的人.努力上进。

2014也代表爱你一世,所以也希望可以和致爱和睦共处。

2014开始加油!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