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Sunday, June 7, 2009

生活中,我的路程一直以来都顺风顺水,无论学业或事业,总是有贵人相助。

最近,我被委任做一个重大的project,也许对于一个还没被肯定(not permanent)的员工来说,这是上司对你的认同,对于我来说,却是他们给我的考验。不知怎么的,我总是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如果这个任务完成了,我就有convert permanent的机会(现在公司缩减开支,不能convert)。

这个project,我做了很久,也遇到很多问题,甚至有些问题连senior都解决不到,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去解决。上网找solution,问身边的朋友,很多方法都尝试了,有时还是解决不了。这可算是我人生一个巨大的考验,我几乎崩溃了,所幸还有朋友在旁慢慢的支持我,开导我,我都挨过了。

藉着很多senior,网友的帮忙,我的project的问题都解决了。昨天,昨天我的东西终于做好了。其实这根本不值得我去开心,因为很多人帮助我,我才能完成的。可是,这毕竟是我第一份工作的第一项project(之前做的都是小儿科),所以我是特别的兴奋。忙了那么久,终于成功解决了,感谢帮助我的人,感谢,感谢~

2 comments:

玩字部 - 享受工作便是玩 said...

加油,加油~~

溪水信女 said...

Hi, Doreen!
谢谢你走过我的部落并留下足迹。我本身也是北马人,来自大山脚。你的部落格也很精彩多姿。是的,生活就是我们走过每一个跨越后才会看到自己原来是不错的,因为我们都是天主的肖像。
其实当很多人在意我们飞得多高多远时,身边总有一些要好灵友关心我们飞得累不累!
让我们彼此在部落逍遥遨游!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