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Monday, August 24, 2009

希望是什么呢?最新汉语大词典把“希望”形容为心里想达到某种目的或出现某种情况。有个朋友跟我说,“希望是你最想做的事情”,而我自己却认为,希望是对生活的要求。

人家说,“人活着是因为有希望”,那么是不是代表着没有希望的人就活不了呢?我想,没有希望的人不是不能继续生活,而是他们的生活变成没有意义了。人啊,总是一直不断的往上爬,就是对生活有要求,但是如果一个人对于生活没有要求的话,那么他的生活大概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所以啊,人总是需要有希望,有期盼,那么生活才变得有意思。朋友们,你的生活肯定充满希望吧?

====================================================
从今天开始,我会在部落里放一些IQ题,你们可以以留言的方式来回答,答案会在下一次我更新部落时公布~希望大家会参与~

今日题目:什么笔不能写字?
答案:电笔

3 comments:

dorothy said...

荧光笔!!

玩字部 - 享受工作便是玩 said...

希望,是推动梦想的摇篮 :)

Doreen said...

dorothy,荧光笔是可以写的,电笔是拿来测试circuit的,它不能写~下次加油咯!

玩子部,谢谢你的留言,希望你梦想成真~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