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Network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网络(Network),已经成为现代社会很普通的一个名词了。很多人都以为网络指的就是网际网络。网络,真的就只是网际网络吗?


网络,其实是指网状的东西,或者说是由许多互相交错的分支组成的系统。换句话说,交通系统也是一种网络,我们的朋友圈子也是一种网络,网络并不是只局限于电脑与电脑连接的网际网络而已。


由此看来,在网际网络还没有诞生之前,网络已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了。但是因为有了网际网络,我们可以透过网际网络去加强我们的社交圈子,利用网际网络的方便去结交新朋友扩大我们的人脉网络。甚至,生意人可以利用互联网来联络客户,进而扩大了他们的生意网络。


虽然网际网络在我们的生活中提供了不少便利,但是毕竟那是一个虚拟世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还是面对面来得更贴心与实际。当然,善于利用网际网络来提高生活的水准的备受鼓励的。朋友,你的网络是实际的还是虚拟的呢?

1 comments:

玩字部 - 享受工作便是玩 said...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