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很爽咩?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失恋男江世丰面子书流言倒数自杀
一名患忧郁症妇女抛女下楼复自杀
面子书留言:送我棺材 中五女生校内坠楼
跳楼自杀非情非钱 美少女说真的累了
你跳? 我跳!情侣吵架寻死 最后男坠楼亡 #


这些标题是不是很熟悉呢?没错,这些是近日比较“热门”的话题。
真的很不明白,这些人哪来的勇气,自己了结自己的性命?有一个曾经想自杀的人告诉我,自杀需要很大的勇气。为什么到现在他还活着,就是因为他没有那份勇气去死。既然这些人有勇气去死,为什么不把那份勇气拿来解决他们所面对的问题呢?

也许我们不应该为他们的离去而感到悲哀,反之,应该欢跃。
原因何在?他们觉得活着很辛苦,选择自杀会让他们更快乐,所以我们应该为他们鼓掌,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他们所向往的解脱,到了一个“高兴”的地方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身边有朋友选择了为自己的生命作个了结,我一定不会为他伤心,反而为他高兴。朋友们,自杀很爽咩?我不曾自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自杀后你身边很多疼你的人会伤心,会很心痛,你忍心吗?

珍惜生命,生活是一场直播,不能重来。别为了一时想不开而作出让人心痛的事。记住,生命没有Take 2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