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意

Sunday, April 15, 2012

拥有自己的生意,相信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呢?

终于,我做到了。。
开始有自己的网络生意,已经一年了。。
一开始,当然是不被家人认同,客源也少,甚至没有什么生意。只有妹妹不断的帮我。但是渐渐的,家人也没有再反对,生意也越来越好。终于都开始回本赚钱了。

终于我得到了一些启发:
1。一定要坚持。
2。要及时回复顾客。
3。要了解自己的顾客群的需求及。
4。要不断创新。
5。要宣传,要不断找新客源

应该就是这样了。。也许,我会慢慢累积我的经验,从中更加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