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unday, April 26, 2015

今天在弥撒前,看到了荧幕上出现这么一段:
God gives, gives, gives and Forgive; 
Men gets, gets, gets and Forget
一段那么发人深省的话呀。。

这句话,顿时地烙印在我心中,默默地反省自己。
是的,我不断地接受主的恩宠,却从来不记得回报,从天主那里白白得来的恩典,却是那么的理所当然,而我还常常犯罪,天主却一而再地原谅我~

正所谓“施比受更有福”,从今天起,我愿意自己学会把主的爱分享出去。

1 comments:

小歡歡 said...

I love it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