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寂寞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害怕孤单。

还记得以前的我,很喜欢自己去那个大排挡,叫一杯清凉的932(咭子酸梅),一碗热腾腾的猪肠粥,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慢慢的享受自己的晚餐,也在那儿静静的观察人生百态。有时看到一些uncle在喝酒,看到父母带着刚放学的孩子来吃饭,当时竟然觉得是一种乐趣。

应该是上了大学过后吧!去哪里都跟朋友一起,不愁寂寞,这应该是造成我现在这种怕孤单的主要原因吧?

现在回到家乡,要出门的机会少了,家人有时候又很忙,偶尔需要自个儿吃晚餐都让我觉得是一个烦恼。而他又在800公里以外的地方,不能陪伴我。

以前的我去了那里?个性倔强又独立的我去了那里?好想念以前那个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