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有时候我在想,有秘密的人会不会活得特别辛苦呢?还是他们的生活会因为这个秘密而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呢?

我是一个不喜欢有秘密的人,我认为坦白最重要。也许是我个人比较习惯直话直说吧!我不喜欢欺骗别人,更不喜欢别人对我隐藏些什么。

也许是有些侦探特质存在我身体的细胞里吧,很多时候我可以一眼就看穿别人的秘密。偶尔调皮的我会去踢爆,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是在旁边观察,看看他/她下一秒会出什么奇招来隐藏自己的秘密。

秘密,对一些人来说,是不可以说出来的事情(也许是见不得光的吧?)。
秘密,对一些人来说,是要去踢爆的事情(这些人也许是得空没事做吧?)。
秘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普通名词而已(因为我是没有秘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