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到底是什么的一个节日呢?是愚弄别人和被人愚弄的日子吗?

昨天,收到一封愚人节的信息,觉得很有趣,就转发给几个朋友了,哪里知道,有一个朋友“中招”,虽然是成功愚弄别人了,但是我心里却有点过意不去,毕竟玩弄别人了,有点不好意思。

想着想着,竟然想到当我还在小学的时候,怎样骗老师的。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每天早上,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很喜欢在走廊上‘等’老师来,看哪个老师比较早来上班,然后做‘擦鞋仔’帮老师提包包去办公室。有一次的愚人节,调皮的我们竟然想出了一个鬼点子来骗老师。当老师来的时候,就跟老师说,你的车轮爆胎了,吓了几个老师一大跳。

没想到大概10年后,趁着等待成绩的时刻,我回到母校去当临教,就有学生开我玩笑,幸亏我没有‘中招’,但是有个老师看到了就跟我提起之前我怎样骗她的事情,让我尴尬起来。所幸的是,她并没有怪我,还说“还是你们以前比较高明,现在我们都不会被学生们骗了”

想起一连串的愚事后,不禁笑起来,觉得自己好无聊哦!

3 comments:

玩字部 - 享受工作便是玩 said...

愚人实属顽皮的行为:)

Doreen said...

那该继续顽皮呢?还是别再顽皮了?哈哈!

dorothy said...

继续顽皮吧!!hahax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