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Monday, April 6, 2009

人家说,吃有时,睡有时,生死有定时~
我却认为,吃有时,睡有时,玩乐有定时~

人生短暂啊!要把握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让自己的人生过得充实。

最近的我,总是沉溺在吃喝玩乐中。一个星期里,总有日子是去吃好料的,有时吃中国/香港美食,有时吃日本料理,有时吃西餐,还有时光顾快餐店。众多的美食,总是让我垂涎三尺,也让我的荷包和体重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荷包和体重成反比,当荷包大出血时,体重直线增加。

除了吃和喝,我偶尔也玩玩球,做做运动,至少,体重可以被控制。哈哈!还记得中学和大学时偏爱打篮球,毕业了就没有机会打了。现在终于找到知音陪我打篮球了(不好意思,好像在利用你了:P)。还有重新提起我放下很久的乒乓拍,努力操控那颗小银球了。最令人不可思议的就是,我竟然还会抽出时间学习打羽球这个伤身又伤神的运动呢!

在,吃喝和玩当中,我的心情是劲快乐的。因为有一群知心朋友的陪伴和鼓励,真希望可以一直和你们保持不变的友谊。吃、喝、 玩、 乐,我都做齐了,亲爱的朋友,你呢?

1 comments:

玩字部 - 享受工作便是玩 said...

人生中最愉快的事莫过于与三五好友一起吃喝玩乐,有知己如此,夫复何求? :)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