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双方面的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那天在一个聚会中读到这么一句“感动是双方面的”。

的确,感动需要两方面的配合,才能促成。比如一对男女,男的狂热追求,而女的也对那个男生有好感,才会被男生的付出所感动;倘若那个女生对那个男生没有兴趣的话,那么就算那个男生付出了多少,都不会打动女生的心,对吗?

再说一个例子,在一个家庭里,孩子们会因为父母辛劳工作养家而感动,因为他们感受到父母付出的爱,而父母也会因为孩子们乖巧,学业功课进步而被孩子感动,以形成一个温暖的家庭。反之,如果一个家庭里,父母亲终日沉迷赌博喝酒,家里经常有大耳窿上来追债,那家庭的孩子会被父母的行为感动吗?

所以,感动需要双方面的配合,一方面付出,另一方面被打动,才能形成一个温馨的画面。

朋友们,你曾经被感动吗?抑或者你曾经感动人家吗?欢迎分享哦~~

==================================================
今日题目:房间的时钟响了十三声之后,你该做什么事情?
答案:(有待公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