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母亲致敬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不知不觉实践已经来到12点,这意味着我的生日已经悄悄来到。人家说,生日其实就是母难日,我们在为自己庆祝的时候,更应该纪念及歌颂我们伟大的母亲。

24年了,24年前,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为了给我生命,她挨了至少13个小时的疼痛,最后还是剖腹把我生下来了。我想,如果我再不孝顺母亲,我这个女儿应该拿去打屁股了。。

在这24年里,我是最厉害和母亲斗嘴的孩子,也是最令父母担心的孩子,虽然他们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看得出,我感受得到。24年了,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长,才不必他们来关心自己呢?今年我的生日愿望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的面对世界,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

最后,在这个11月10日的时刻,我要给我亲爱的母亲一个敬礼。妈,如果没有你,我就不存在,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其实内心我是很疼你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和你顶嘴。在此祝福你母难日快乐!

4 comments:

Thomas said...

希望你的妈妈能体会到你的一番心意,在此也祝你生日快乐!

Paul said...

hey, happy birthday!! wish your dream all will come true!!

Doreen said...

Thomas, 他不会看到的啦!

Paul, thanks for your wishes :) hope you can success in your future too :)

Amazing in the World said...

Happy Birthday ,... hopefully a long and happy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