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新年过了。。

Monday, March 1, 2010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就这样过去了。2010年也过了两个月。
这个新年,我算过得蛮充实的了。
初一和初二忙着到亲戚家拜年,还有同学会。
初三和初四我忘记自己做过什么了。
初五和初六就当了两天导游。
初七人日在家帮忙煮生鱼粥(我有帮到吗?帮忙吃吧?有啦!帮忙准备材料。。)
初八去皇后湾广场走走时看到有myfm的活动。。
初九开工了,晚上和两个姐妹去喝茶。初十到十四都做工。。
十三去以前老板家拜年和旧同事相聚。
十四去会馆的宴会。。
十五去看花车,12年一次的大伯公花车游行呢!
这15天里面,我看了两部电影(大兵小将 & 72家租客),都蛮爆笑的。。
比起往年,我今年的新年的确多姿多彩,希望明年的新年会有更多节目。。
但是啊~我本来想这个新年的假期想写部落的,但是没有写到,还有想看的电影,也没有看到。。哈哈!
还有,就是还没有庆祝到情人节。。也许,相处旧了,就会慢慢觉得,这些日子都不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珍惜一起的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