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神父

Saturday, March 6, 2010

2010年3月2日,那天我列常地和旧同事去打羽毛球。当我正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封信息,说陈汉忠神父安息主怀了。

当下的心情的确悲伤起来。虽然神父已经病了那么久,很多人觉得他早就应该得到解脱,但是还是有人希望他能醒过来。

在我记忆中,他是一个很严肃的神父,从来都甚少开玩笑。他更是一个很有深度的神父,也许是因为他有神学博士文凭的关系,他讲的道理很深,我好像每次都听不懂。

虽然如此,他留下给我的记忆就是青年团。一个我长大我学习的地方。

神父的遗体昨天举殡埋葬了,愿神父安息主怀,阿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