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一天

Wednesday, July 2, 2008

工作的第一天,唯一可以形容我心情的字眼,就是“闷”。在大公司工作,福利好,工钱高,但是人事并不那么好,大家都在努力的埋头苦干,根本没有时间理会我这个新来的“小咔”。就算有人在我面前出现,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们沟通,因为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我觉得我的工作好象很难,但是很多人都在这里工作,我想我应该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可以克服困难吧?看到有些朋友好像很压力酱,我也开始感受到他们的压力了,但是为什么我的组的人还可以在谈笑风声呢?

今天没有电脑,没有工作,让我这无聊人过了闷闷的一天。也许现实就是这个样子的吧?工作的生活就是那么的沉闷,接下来的三十多年,我还要这样子过活,真是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