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tion

Saturday, July 19, 2008

3天的orientation结束了。明天也开始要真正投入工作了。原来,不管是大学的orientation或者是公司的orientation,都是差不多一样的。它们的共同点包括:闷,坐得不舒服,太长(也许是我个人认为),讨论的内容都是在解释各种设施及可以帮助你的人。

工作工作工作,我渐渐发觉这里很好,我team的人也很好,环境也很好,这里的一切一切,都真的是蛮不错的。我会享受这份工作,直到我没有办法再继续了。

工作到如今也快要三个星期了,很多很开心的事情,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开始相信了一件事,有人的地方就注定要有是非,为什么要这样呢?人啊!如果不开口攻击别人就不能生活吗?口,一定要用来说伤害的话吗?不如用来说赞美的话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