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有工作了

Monday, July 7, 2008

期待中的工作,终于被传到我手中了,我真是感到无比的兴奋。或许大家会觉得奇怪,我到底是不是疯了?打工一族不是都渴望不用工作,而又可以赚钱的吗?但是我真的觉得坐在那个高高的四方墙里没有事情做对我是一种折磨,时间非常难过,很难熬。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和我一样有同感呢?我想就算有也是很少吧?

我的工作就是我最爱的programming.就是要改别人的program。这比自己写一个新的还要艰难十倍,因为还要去了解别人的思想。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去做这份工作,去学习独立工作。因为我知道自己在这里,除了赚钱之外,我还要学习接受不同的任务,面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还要去了解各种不同性格的人。这些挑战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去面对和接受。

工作,有些人觉得很烦闷,如果不是为了三餐,很多人都不愿意工作,但是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它可是人生的一个过程,与其辛苦的面对它,不如从它身上发掘一些乐趣。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