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Wednesday, July 30, 2008

有人说,开始工作了,人会比较成熟,我相信的,因为我现在就经历这样的过程了。开始想了很多很多,开始觉得之前的自己很幼稚,很白痴。也许,我真的长大了。
工作量多了,但是我能力做得到的好像很少,好像根本不知道工作大略要做的是什么,什么都不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有时很烦,很辛苦,很自责。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真的很差?连我自己都不了解。就是有种什么都不会的感觉,好辛苦。
开始明白了,原来我们课本学习的东西只是微不足道的,真正让我们学习的,就是真实的工作环境。唉!申述完了还是要面对现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