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五天

Friday, July 4, 2008

工作第五天了,也就是说我已经白白拿了一个星期的薪水了,因为这个星期除了三个online training 之外我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做。但是我有读书啊!不要说我是懒惰虫。

整个星期里面,只有两天是在公司里面吃的,就是开始的两天。星期三,跟buddy去吃buddy lunch,我吃酥东炒饭,星期四,整个team的人为一个同事庆祝生日及另外一个同事farewell,吃日本餐,今天,约了一个旧朋友去吃。

我开始感到我的工作生涯越来越有趣了。所以我决定要常常到这里把我工作里的生活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的欢喜。说真的,对于我这份工作,我既期待又有一些害怕,因为我怕我做不来啊!

2 comments:

daniel said...

真的是感谢天主。新人毕竟需要时间才会上手,别担心,只要肯学习(不耻下问)什么难题都能解决。

danielliew.com

Doreen said...

Thanks for your courage.. Do come and look look always la.. I will update my blog more frequent now

Post a Comment

 
人生?生活?. Design by Pocket